close


北歐Day1  --- Stavanger



 


 


這次的北歐行程整個超驚險、超精彩、超好玩、超有趣還有超難忘的,


從1月開始籌畫,定行程、買機票、訂住宿、辦簽證....


加上工作一項一項接踵而至,完全是在一個超級無敵忙碌的日子中度過,


只能靠著想像我美好的暑假來安慰自己.....沒關係,我要去我夢想已久的北歐啦!!!


 


就在準備辦簽證時,才驚覺....護照快過期了.....


這下不妙,趕快去找旅行社幫忙,


結果竟然找到一個口碑似乎不錯,但事實上爛到爆的某種雄性動物的旅行社,


辦個護照竟然給我拖個3星期,


害我天天望穿秋水,巴望著我的護照....(人家外交部網頁明明說只要4天)


這下我學聰明了,辦簽證時問他說要多久,


他老兄告訴我要12天......(人家簽證中心網頁明明說只要5-7天)呿!!


眼看讓雄獅旅行社代辦肯定來不及的狀況下,


我只好請假親自跑一趟囉!


結果

× ×旅遊的小姐竟然還跟我說錯地址,


人家丹麥辦事處早在4月1日就搬到信義區了,


好在我先上網查了一下才不至於白跑一趟...............


等時間時跟簽證中心的小姐閒聊提起這段過程,


簽證中心的小姐也說

× ×旅遊的人超誇張,態度惡劣不說,


常漏件、補件又拖拖拉拉...@#$%&*卻要簽證處配合他3天給件......


 


最後還發現....我自己辦簽證還省了1200元,沒效率的

× ×旅遊整個賺很大啊~


 


好吧~在出發前一天總算有驚無險拿到簽證,開開心心出發囉~


 


結果....荷蘭航空在曼谷機場因為座椅漏電DELAY了4小時,


到達Amsterdam已經趕不上飛Oslo的班機了,


而且也趕不上我們從Oslo到Stavanger的火車了.....


火車票好貴的說.........(嗚嗚....出門前我明明有先拜拜的


 


好在.....經過溝通.....


荷蘭航空願意幫我們免費直接從Amsterdam飛Stavanger,


如此一來,反而比我們預定到達時間提早了4小時...呵呵呵呵呵呵.......


可是....在行李轉盤等啊等,就是不見同行2位友人的行李,


繼飛機DELAY後,同行2位友人的行李也DELAY了.....


 


正所謂好事成雙,壞事有三,


出了機場,拿出我的提款卡準備提領挪威幣時,


Shit  我竟然忘了我國外提款的密碼了@#$%&*......Shit  Shit  Shit.....


出門前忙到整個翻掉,壓根忘了打電話跟銀行再確認.....


打電話回台灣的銀行詢問,討厭的系統卻囉哩八嗦的轉接個半天,


服務人員也一個推過一個,最後還是無解.............


而且回來後看到電話帳單,這通電話竟然花了1100元 !!(暈倒)


 


第一天就在如此精彩中度過,看到溫暖的床立刻倒頭就睡,


加油吧~因為    老、中、青旅行團  之  操爆計步器之旅,明天即將上場.........



 


Stavanger住宿:http://www.bbnorway.com/hosts/10.stavangerbnb.html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nberries7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