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7月8日


高地旅行團 3/5



 


行程已經進入第3天,


這天行程的安排是Skye島跑透透行程,


Skye 沒有觀光產業的過度開發,真的是一個純淨自然的美麗島嶼,


常常晴空萬里的天空突然飄來一塊雲,下起短暫的雨,雨後又是湛藍的藍天,


中文翻譯為穹蒼島的意境還真是貼切~


 


今天行程的第一站,Ewan帶我們來到一條溪邊,


活力十足Ewan又開始唱做俱佳的解說起這條溪的美麗傳說,


傳說有個年輕女子因臉上受傷留下難看的疤痕,


常常跑到溪邊望著水中的倒影哭泣,


後來因為用這溪水洗臉,不但臉上的疤痕消失,皮膚也變的光滑.....


這個女子不但成為王妃,還因為常飲用溪水而常保年輕,還治癒了不孕症...


我說.....這會不會太神奇了一點啊!!!


 



 


Ewan說用洗臉方式沒用,


一定要把整個臉浸到水裡,泡個7秒鐘再上來.....


一聽說這神奇的溪水不但可以變帥變美,還可以永保青春,


團員們個個躍躍欲試,


連3個荷蘭大嬸都趴在溪邊要讓自己青春永駐呢!



 


經過昨天困難度較低的Hiking行程,


今天終於出現了較高難度的路線~



 


導遊Ewan指著遠方的山告訴我們,


山上的風景有多迷人,不但可以眺望遠方的峽灣,


山上還有放牧的羊群,更不時有老鷹從你頭上略過.....


 



 


這座山困難度真的高多了,


前面爬坡的地方雖陡但還是至少還有腳可以踏的地方,


到了接近頂端的地方路面變的又窄又小,幾乎只能走在山稜線的地方,


山上的風景真的讓人心曠神怡,只是山上風又急又強,


呼~似乎不小心就會被風給吹落山谷....



 


山上有很多放牧的黑臉羊,


團員中的2個弟弟竟然異想天開的想要抱著羊一起拍照,


把羊嚇得四處逃竄,連一隻羊屁股也沒摸到~


我說弟弟啊~你們想抱著羊一起拍照,這困難度恐怕比爬上那山頂更高吧.....



 


 


 


山上的冷冽的風 +  低溫,凍的我趕快穿上保暖的大外套,


但是...荷蘭大嬸...喔!不!是荷蘭的姊姊...竟然穿著薄薄的短袖上衣!!!!


她說這樣的溫度很舒服~好厲害啊真是


還抱著我說要給我溫暖勒~呵呵....



 


接著,Ewan又帶著大家爬了2座山.....


嗯...今天的運動量十足喔....


 


緊接著我們來到了Portree,


是不是也覺得這裡也看起來很熟悉?


電影新郎不是我、P.S我愛你都曾在這裡取景,


這裡是Skye島的首府,


海灣邊3棟外牆鮮豔的房舍,


不但讓Portree小鎮的氣氛變的更加輕快活潑,也成了當地最著名的觀光景點。









今天上山下海的行程較多,


一上車大家都累的東倒西歪,睡的睡...倒的倒....


突然一陣騷動的把昏睡中的我驚醒........


 


原來我們遇上了塞車~


我們遇上了綿羊大軍的下班時間啊~哈哈哈~


 


只見邊境牧羊犬訓練有素的將成群綿羊從山坡邊趕下來,


大批的綿羊還乖乖的排好隊,跟著隊伍整齊的過馬路,然後下班回家~


這樣壯觀的場景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!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nberries7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