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兩年我的網誌幾乎是一片空白,


經過那段人生中最灰暗的日子,


那個驛動的靈魂一直蠢蠢欲動,


終於....英國我來了....


英國...英國...一直是我嚮往的國度,


只是英文不好的我一直裹足不前,


有人問我,歐洲都去過那麼多國家了幹嘛還怕英文不好?


嗯....因為歐洲其他國家的人英文程度跟我差不多,


比手劃腳、雞同鴨講,反正都不怕丟臉啊,


人家英國可是正統英文ㄟ...還有那高的嚇人的英鎊匯率,


要不是看在最近英鎊下跌加上免簽證的誘惑下,


啊....算了老娘豁出去了,管他英文好不好,反正.....我是外國人啊!


雖然是旅行的第一天,


但是這天全部的時間都在機場裡度過,


所以有時間好好的在吉隆坡機場逛逛,


先來看看人家的機場好了,



機場雖是玻璃帷幕打造,


但是四周種了許多樹,所以採光良好但並不悶熱,



 



 


看到馬來西亞的吉隆坡機場先進、乾淨、寬敞、舒適、規劃良好的樣子,


再看看我們的桃園機場老舊又昏暗的模樣,


真是讓人覺得......@#$%&


好歹我們已經晉升已開發國家,國家的大門卻讓人感覺......唉....


吉隆坡機場很大,


大到航廈之間需要電車接駁,



 



我們就搭著接駁車在航廈之間跑來跑去,


反正時間太多了,


沒事做就來個吉隆坡機場半日遊,


而且機場的免稅店很多,逛逛看看消磨一下時間。


由於這次的機票早在3月底就開票了,


因為便宜所以候機時間是有史以來最長的一次.....整整12小時,


有了上一次在阿姆斯特丹機場等了8小時的經驗,


這次我們記得先申請了機場貴賓室PP卡,


可以在貴賓室裡吃吃東西,喝個飲料,上網,


再洗個舒服的熱水澡,好好休息一下......


不用在候機室裡人擠人,



 



 



 


接下來再過13小時的飛行時間,


就正式開始了我們的英國行了.....


UK..UK..I'm comeing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nberries7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